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秋季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3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排除安全隐患。11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刘荣带队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检查,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检查组对学生公寓楼垃圾桶摆放、内部环境保洁、违章电器使用等事项进行了专项检查,提醒学生按照《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学生公寓安全保障“十禁”“六净六齐”》标准,将“洁··”宿舍评比活动有效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要求物业单位“尽快、尽心、尽力”处理好学生生活相关问题,提出让学生在物业服务过程中有“家”的感觉。同时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校园平安。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调了后勤管理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有效地排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为学生们营造更加温馨、美丽、有序的生活环境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