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校领导主持开展后勤条线处级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06-21    访问次数: 314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主持开展后勤条线处级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处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题研讨会是持续深入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要举措,是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今后一段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思路的关键举措。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与会人员紧扣《多校区协同联动的大后勤服务体系构建》主题,依次谈体会、谈措施、谈打算、谈建议。同时,聚焦破解制约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瓶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