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 861

6月29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主持交流会,后勤管理处、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共30余人参加交流会。

汤建石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构建一流服务保障体系》为主题,以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背景,分别从坚持系统思维,坚持创新思维,坚持队伍建设坚持对标找差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在“三全育人”体制下后勤工作不可替代的作用,分析了以师生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与后勤管理难题之间的逻辑联系。双方还就如何构建高校一流服务保障体系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徐树法感谢汤建石为我校后勤保障服务队伍所做的精彩报告,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能联系具体情况分析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凝练总结,努力构建我校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提升服务师生质量与水平,打造绿色文明、美丽和谐校园环境,促进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在文正楼贵宾接待室会见汤建石并进行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