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6-15    访问次数: 779

615日是全国低碳日,6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高校作为重点耗能公共机构,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争做节能降碳先行者。为大力宣传绿色低碳理念、鼓励师生践行绿色低碳行为生活方式,近日我校后勤管理处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通过在学生公寓屏幕、学校北门电子屏等滚动播放全国节能环保倡议宣传标语的方式,号召师生形成“齐参与、共保护、你我皆低碳”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全体师生形成节约能源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可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校园新风尚。

本次节能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参与节能降耗、践行低碳生活、共享蓝天白云,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贡献高校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