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基础保障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485

6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走进学生公共浴室、学生宿舍开展基础服务保障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号、8号学生宿舍实地调研过程中,徐树法首先感谢物业管理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随后,他详细了解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问询学生在使用过程中的反应反馈。他要求管理服务人员必须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去考虑,要主动解决学生在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切实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贴心管理与家庭式的服务保障,拿出切实可行的计划,逐年逐步更新更换基础设施设备,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徐树法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基础设施设备的更换,要考虑新能源的使用,要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继续践行“零碳校园”研究与实践,努力完善校园节能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节能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