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关于招募学校核酸采样人员并开展相关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7    访问次数: 715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应检尽检重要工作,补足核酸采样人员不足短板,有效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处置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常卫医政《关于开展学校核酸采样人员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决定在校内招募青年教师志愿者,并开展对相关人员核酸采样技术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坚持预防为主,加快提升核酸采集能力作为常态化防控落实“四早”措施的举措。通过对核酸采样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采样能力,满足全校师生“应检尽检”的需求,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二、培训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的青年教师志愿者(40周岁以下)、校医务室全体人员。

三、培训组织

常州市武进区卫健局负责本次培训和考核。原则上,一周内完成学校采样人员的培训,包括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

四、培训内容和方式

培训内容、方式、时间、地点等信息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志愿者,请扫码在线填写核酸采样志愿者报名信息。

6ed1e89e8a298a3993dd322c02b1736

联系人:霍老师

联系电话:86330369

 

                             校长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