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4-08    访问次数: 607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守护好校园疫情防线,4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后管处处长王金刚主持会议。

会上,王金刚通报了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后管处要严格落实陈群书记和蒋军成校长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及时优化本部门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

王金刚还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范围及相关责任人。他强调,在当前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层层落实,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物业、保洁消杀工作,全盘掌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做好及时增补,隔离点要继续实施封闭管理、严密管控,严格卫生消杀等工作。针对快递点、保洁、物业、宿管等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我们要坚决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清。医务室相关负责人要主动了解最新防疫政策,与武进疾控中心等职能部门多沟通、多交流。此外,他还强调,要加强部门员工的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员工心理健康状况。

最后,王金刚对后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后管处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轮驱动。在当前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