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党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7    访问次数: 485

45日下午,后勤管理党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蒋伟中主持会议。

会上,蒋伟中通报了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进入校园的师生职工,要一视同仁,必须严格服从学校管理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313日以来,学校共发布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第1号—第8号,党总支全体人员要对照通告要求,严格遵守;各支部要继续对照防疫政策,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快递点、保洁、物业、宿管等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做到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清。作为后勤保障部门,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和合理诉求,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蒋伟中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党总支要严格落实蒋军成校长和陈群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及时优化本部门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相关防控人员要熟练掌握实操流程和标准,确保应急预案能够随时启动,应急体系能够迅速激活。武进校区党支部书记王金刚、西太湖校区党支部书记孙峰分别通报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蒋伟中强调,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更加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加严格遵守特殊时期各项纪律规定,从严从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层层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当前关键时期,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