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绘抗疫海报,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3-22    访问次数: 497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常州疫情的突然爆发牵动着每一个常大学子的心,纷纷表示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刻每一个常大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安排,绝不为疫情防控拖后腿。

近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各物业公司在各公寓楼以不同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不断更新通知关于疫情防控的一些信息,向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大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疫情期间学校的各项规定。各公寓楼学生楼长及楼内热心同学更是以公寓为单位自发组织绘制了宣传海报为抗疫献力量,希望通过精彩海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疫情防控加油打气,提升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寒冬终将过去,暖春必将到来。只要我们手挽手、心连心,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定能拨云见日,迎接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