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7    访问次数: 541

3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金刚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霍轶传达了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党委书记陈群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国家战略中强化使命担当》工作报告;校长蒋军成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出发 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工作部署;纪委书记邱正祥所作的题为《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王金刚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常州大学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砥砺奋进,努力提高后管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