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武进校区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访问次数: 472

117日上午,武进校区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霍轶主持。

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线上自学和线下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和材料。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工作落实。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学习、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并提交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随后,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金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体党员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力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明显提升,他对全体党员一年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寒假期间,各类维修改造工程,务必坚持安全第一,注重细节,相关人员要安排专人负责,专人值守,切实把好施工安全关,要严格监督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