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8-30    访问次数: 557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指导意见(苏校防组〔202129号)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830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党办校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学院人员参加演练活动。武进疾控中心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科教城管委会及科教城其他五所高校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


在应急处置演练环节,学校模拟了学生出现发热情况后的信息登记和上报、医务人员对发热学生的复测复检、所涉环境的消毒与通风、发热学生的专车转运、防疫物资的合理使用等场景。本次演练各环节处理高效、合理、规范,确保发热学生及时送抵医院就医。


演练结束后,武进疾控中心召集学校及科教城其他五所高校人员进行总结并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征求了开学协调事项,要求学校周密部署、精心筹备,做好细节工作,严格把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关,为顺利开学做好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