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6    访问次数: 465

8月26日上午,我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部署会,会议由汤建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汤建华传达《江苏省关于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暨开学准备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建设基本要求(江苏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项目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任务清单。


王金刚分别从组织领导、制度执行、防疫保障、集中隔离点及应急演练方面做了全面的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各类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促进工作落实;按照工作部署做好学生返校之前各公共部位的消杀及应急演练;全面清查盘点库存物资,做好物资保障,为秋季开学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