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21-08-23    访问次数: 472

    8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邱正祥、副校长徐树法带领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现场检查指导学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邱正祥对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管理处要继续严格落实国家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维修改造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切实保障施工质量。

徐树法现场检查暑期外墙翻新改造项目,南广场道路维修改造等。他强调,各类维修改造工程必须坚持安全第一,要安排专人负责,专人值守,切实把好施工安全关。此外,还要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天气因素,严格监督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规范施工程序,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程进度,逐步推进,稳步实施。

后勤管理处将筑牢安全防线,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工程进度,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暑期各项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