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七月工作剪辑

   发布时间: 2021-07-30    访问次数: 486

为切实保障学校各类设施设备的良好运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利用这个暑期对科教城校区宿舍粉刷、宿舍卫生间防水、屋面楼顶防水,化工楼、综合楼、南门沥青道路建设,外立面粉刷,教学区配电房增容,水泵房生活给水增压系统改造,35千伏配电房1#变、2#变增容,增设电瓶车充电桩等20多个工程同步施工。

后勤管理处领导多次现场检查指导,要求坚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考虑天气因素,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严格工程质量,规范施工程序,科学管理,注重细节,合理安排工程进度,逐步推进,稳步实施。

同时,后勤管理处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对学生公寓、教学行政楼宇、经营场所等全面检查,对新的形势提出更严格细致的要求,从严程序,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