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关于选聘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6    访问次数: 836

各党委、党总支,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校内岗位历练的实施办法》(常大委〔2021〕12号),启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挂职岗位全校公开选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原则性强,理论与政策水平较高;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廉洁自律。

2.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有较强的执行力;勤奋敬业、乐于奉献,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4.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学科研业务岗人员或正科级以上干部。

5、熟悉后勤管理工作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名额设置

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挂职岗位1

三、报名程序

1.选聘人根据工作条件,由所在单位二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2021年6月1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指定邮箱CC@cczu.edu.cn,纸质版交至科教城校区五号辅楼307室。

2.后勤管理处根据工作需要商议后,并在征求分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挂职岗位意向人选,报党委组织部。

3.根据学校研究结果,开展聘任发文等工作。

四、选聘人员的具体规定

1、选聘人员在挂职期间由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共同管理,若因工作变动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挂职任务的,须由派出单位二级党组织作出书面说明,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同意。挂职教师要正确处理好自身业务与挂职岗位工作之间的关系。

2、选聘人员不占编制,不对应行政级别。在挂职期间只转组织关系、不转行政关系,选聘人员不再承担原派出单位工作任务。选聘人员在挂职期间以后勤管理处年度考核为主。挂职期满前,由校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对其工作进行考核、做出鉴定,选聘人员的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

 

附件:

1.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选聘报名

 

 

 

 

                             中共常州大学后勤管理总支委员会

                    2021年616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