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春暖花开季,浓情女神节——后勤管理分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墩绣艺术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478

35日下午,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爱好,促进女工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展现女性心灵手巧、蕙质兰心,后勤管理分工会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春暖花开季,浓情女神节的墩绣艺术活动。

    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陈粲代表党总支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对女教职工既要努力工作又要兼顾家庭表示理解和敬意。

    艺术活动有幸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墩绣老师现场讲解指导,详细介绍了墩绣的起源、使用的工具及墩绣的制作工艺等。女教工们面对新的技能边学边做,大家静下心来一针一线,彩色丝线在纤纤玉指中穿梭,拿针如同手执毛笔,针与布面垂直,刺绣时像小鸡捣米,轻墩布面。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当一幅幅色彩绚丽的成品展现出来时,大家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笑容,幸福感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释放了压力,更是享受了一场美的洗礼。

    美也红妆,巧也红妆,雅也红妆,祝天下女性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