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党总支举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24    访问次数: 624

123日上午,后勤管理党总支举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粲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徐树法现场指导,校督导组刘育猛同志参加,白云校区张鍠副主任列席会议。

后勤管理党总支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全体处级干部聚焦“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三校区工作,开展师生座谈会、教职工交流会,听取我校师生意见和建议,处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逐一梳理检视,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陈粲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视剖析报告,随后,各处级党员干部围绕领导班子“三态”情况,紧扣主题,对照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摆问题,并深刻检视剖析自身作用发挥以及履职尽责、廉政自律等相关情况。班子其他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

在认真听取各位发言后,副校长徐树法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班子材料符合实际,一针见血,个人思想剖析到位,工作问题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具体明晰,达到了直奔问题、真点问题、红脸出汗、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后续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党总支要对照整改措施,制定具体的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二是各校区要加强顶层设计,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培养年轻队伍,充分发挥后管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履行“一岗双责”,巩固和深化党风廉政工作,班子之间相互提醒,流汗不流泪,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