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访问次数: 463

为迎接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我校医保中心联合药学院、医学院1130水月广场举行了防治艾滋病知识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当下形势,通过征集防艾宣传口号、摆放展板海报、发放资料手册、播放防艾影视动画、主题横幅签名、有奖知识问答、有奖游戏互动、自取计生用品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对全校师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有大批学生志愿者课后自觉自愿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为活动的宣传注入了新的活力。师生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此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借此号召全校师生动员起来共同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