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管处开展“洁.齐.美”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1    访问次数: 479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创造干净、卫生、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近期,后勤管理处组织举办了“洁..美”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本活动分为宿舍环境整洁、内务整理、宿舍美化、Logo设计等多个环节活动,本活动在校自律中心的协助下组织下有序开展,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的宿舍近700个。同学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把宿舍整理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其中宿舍Logo设计评比的小活动,彰显宿舍的特色,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创新动手能力。学生干部、物业阿姨、后勤服务人员、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同学们的宿舍文化建设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提升了公寓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宿舍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了优美的宿舍环境。系列活动将根据宿舍的整体情况,评选出优秀宿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