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02    访问次数: 178

1028日,后勤管理党总支在科教城校区W3阶,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本次廉政教育,邀请了学校纪委缪国斌副书记做专题报告,后勤管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党总支书记陈粲主持。

缪国斌结合近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他指出,目前反腐败斗争态势依旧严峻复杂,当前处于巩固拓展阶段。他要求,后勤管理党总支要用“三不腐”机制守住初心,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做到“守底线、戒红线、攀高线”,他还结合后勤管理工作实际,提醒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 。

陈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把廉洁勤政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工作,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