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0    访问次数: 441

7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暑期工程安全工作会议在科教城校区五号辅楼314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陆新民,校园管理科管理人员以及暑期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处长指出,今年暑期工程任务重,工期紧,并对暑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制度及要求,认真做好暑期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工程管理人员要与各个工程项目负责人密切配合,紧密衔接好各个环节,按照施工进度计划有序组织施工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人身安全、质量安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筑牢防线,守住底线。随后,校园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暑期有关的施工安全及施工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后,后勤管理处与暑假工程施工单位签订了《工程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