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关于科教城校区二〇二〇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7    访问次数: 635

科教城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各进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将视留校实际人数,部分开放食堂、浴室,对水、电、气实施管控管理,结合科教城校区实际情况,现对二〇二〇年暑期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疫情防控

暑假期间,校园按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在校师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严格按规定进出校园。留校学生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

二、运行安排

1、科教城校区二食堂

二食堂一楼:自720号起负责留校学生早、中、晚餐饮保障。供餐时间:早餐6:30-8:30,中餐10:30-12:30,晚餐16:30-18:30

教工餐厅:假期正常开放。

2、假期自习教室开放阶教楼W5W6教室,根据实际自习人数需要,次第开放其他教室。

3、浴室:楼寓内洗澡热水供应至718日止,719日至99日开放二食堂公共浴室,开放时间:17:30-22:00910日起公寓楼与公共浴室洗澡供应恢复正常。

4、医保中心门诊值班每周二、五上午9:00-11:00,值班电话:86330120(科教城校区)、83290120(白云校区)

5、留校学生需办理留校申请,经过学院及相关部门同意、后管处审批后方可留校住宿。

6、学生公寓实行每日签到制度,留校学生本人须主动于每日21:00-22:00到物业值班室签到登记。

7、留校学生须自觉遵守日常公寓管理制度,不酗酒、不在宿舍抽烟、不违规使用电器、不晚归不归。

8、留校学生须加强个人安全防范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留校期间注意防盗、防骗。

三、工作要求

1、维护人员和进驻校区的物业公司、保洁人员、绿化养护人员及有关保障人员照常上班。

2、各物业公司、各经营单位在719日前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上报后勤管理处。

3、各物业公司制定暑假工作计划,明确人员安排及防火防盗的具体措施,进行培训演练,并制定假期工作安排表,在718日前将人员安排计划报校园管理科。

4、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站做好安全提醒、检查工作,及时登记离校学生与开学返校学生名单;做好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和服务工作,每天检查留校学生宿舍安全及归宿情况。

5、对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室、操作间、空余房间等进行逐一检查,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锁好门窗并加贴封条。

6、积极配合维修工作,派专人陪同维修,并做好维修人员的出入登记工作。

7、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脱岗、不睡岗、不串岗,提高警惕,杜绝各类闲杂人员或可疑人员进入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宇,并做好值班记录及进出校区人员登记记录。

8、楼宇物业应主动提醒楼内办公室做好安全防范,定人定岗,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对假期进出实验楼的人员要严格按各学院上报的人员和实验时间进行检查,做好楼宇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9、假期施工维修队伍进驻楼内,需持有相关通行证;涉及动火维修,须到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办理动火审批手续。

10、餐厅各经营单位在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包括地面、墙壁、玻璃、各种设备等等),关闭水、电、气,对设备清点后加贴封条。

11、餐厅物业公司在餐厅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各个水、电、气表进行抄表登记,并交有关经营单位签字确认。

12、各公司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及培训工作,保障暑假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对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对员工进行有效培训,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假期应急电话:报警电话:110;火警电话:119;救护电话:120

后勤管理处值班电话:86330055

 

常州大学后勤管理处

二零二零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