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1    访问次数: 263

    5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分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由工会主席霍轶主持。

会上,霍轶首先传达了工会近期工作要点,对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分工会的防疫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会工作作出安排一是作为学校疫情防控主要部门,要继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心关爱后管广大教职二是协助校工会做好九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三是努力收集教职工建议诉求,给校工会提供相关政策建议;四是做好重大节日送慰问、送祝福孩子教育送关爱、患病住院送关怀、家庭遇困送温暖、亲人病故送怀念等职工福利和送温暖工作;五是以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六一亲子、白云校区置换等重大节日和学校重要安排为契机,丰富文化活动     

此外会上还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大病互助,节日慰问,保育费报销和子女统筹,住院慰问,工会服务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