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管处召开物业 、经营单位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访问次数: 331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返校开学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421日下午,后管处在314会议室召开加强物业、经营单位人员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后管处王金刚处长、陈粲书记和陆新民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后管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常州大学学生返校防控疫情期间经营单位管理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指示》等文件,做好明确责任人,记录上墙,人员进出做好测温提示等工作。

会议强调了物业人员、在校商户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建立防控体系,对于物业人员、经营单位人员健康观察和个人防护、培训和教育、公共部位消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分析了物业人员、在校商户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明确各自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规范意识和防护意识,严格职工管理,在前期不断加强疫情防护、工作规范、严格流程的基础上,持续做好防控工作落实,日常检查督导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