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13    访问次数: 304

410日,后勤管理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现场深入研讨、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粲领学了陈群同志《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蒋军成同志《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狠抓细节,注重实效,推进后勤管理高质量发展。武进校区、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负责人分别介绍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表示加快推进专班建设,将结合今年学校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活动,扎实完成今年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此外,会上还通报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情况。

 

陈粲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就落实后勤管理党总支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和相应的时间节点。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安全责任重于一切,要对标学校工作要点,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