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后勤管理处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 确保师生安心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4-07    访问次数: 213

为全面做好开学返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师生安心返校。4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金刚主持,后勤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刚就规范、有序、精准做好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从疫情防控落实、健康状况排查、隔离程序规范、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各科室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值班安排,设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提前储备防控药品及防控物资,确保教育教学安全有序开展。

党总支书记陈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中心和重点,三个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建立严格的检测机制,相关人员要精准掌握师生返校前、后身体健康状况,活动轨迹,切实做到数量清,情况明,确保学生放心返校,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