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一网通办   • 在校学生   • SSLVPN  

我处召开武进校区服务单位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6    访问次数: 163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运行的基本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26日下午召开了武进校区服务单位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王金刚主持。后勤管理处、后勤产业集团公司绿化保养单位校园保洁公司及其他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金刚处长分析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强调疫情防控务必“严”字当头,不麻痹、不大意,紧绷防疫之弦。结合测温、消毒、保洁等事项要求各公司、单位要严格根据学校规定开展工作,要把工作想全面,做细致,强化各项管控措施不放松。

会议还就各公司、单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复工复产注意事项进行了细化,就疫情防控中的员工信息梳理、员工培训、卫生管理、进出楼寓管理、台账记录等事项进行了沟通。